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学强国 做达人 ――河南能源鹤煤公司三矿举办“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

作者:杨建美 2019-10-30 14:56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切实将“学习强国”作为提升理论学习与政治素养的平台。10月29日下午,鹤煤三矿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近百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这场知识大PK。

本次比赛采用手机答题方式,参赛选手登录“学习强国”APP,在“我要答题”“挑战答题”板块进行答题,在规定60分钟的时间内,答对题目多着为胜。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认真答题,及时截图保存答题分数,比赛现场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

该平台以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形式,给人展现了权威、准确、生动、有力的“知识盛宴”,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便捷的学习平台、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学习强国加强了干部职工学习工作的积极性,通过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关注新思想,热议新焦点,牢记使命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着一个高分又一个高分的出现,比赛日趋激烈,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既为选手们的答题速度叹服,又为选手们的知识储备量惊讶!

本次达人比赛着实凸显出一批学习先进个人,该矿机电二队的张丽英以答对1041道题的绝佳成绩荣获唯一的一等奖,震惊了全场观众!她表示,自己平时一有空闲时间,就要做一做挑战答题,这样潜移默化中拓宽了知识面,了解了更多的知识,同时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我将不断保持这种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习惯,不断的提高自己。”张丽英说。

挑战答题比赛结束后,该矿党委书记程章允指出,学习是进步的阶梯,比赛只是检验学习效果的方式之一,希望大家自觉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增长知识、丰富学识、提升见识的重要抓手,促进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该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上更下功夫,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完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