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斜沟煤矿“研习堂”第三期开讲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10-23 08:37 来源:煤矿安全网

10月22日,斜沟煤矿举办“研习堂”第三期专题培训,特邀请太原市委党校王小佳教授,来矿为副队级以上干部进行《党的初心使命和中国梦》专题辅导。

王小佳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中国社会发展变化的角度出发,以真实的故事、生动的案例向参加培训人员系统讲解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牢记初心使命”和“怎样践行初心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知识,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进一步提升全矿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举办“研习堂”是斜沟煤矿科队级干部系列培训的一项重要举措,每月开展一次,旨在不断提高各级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