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顺煤矿:召开2019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耀小鹏 2019-10-21 15: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新入职的大学生到矿以来的轮岗、出勤、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10月17日,安顺煤矿召开2019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该矿负责人何志龙、安全副矿长、总工程师、新分配大学生的导师、16名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16名大学生分别发表5个月以来工作感受、对矿上管理的建议以及接下来轮岗的意见,领导现场对有疑问的大学生进行答疑解惑。

何志龙指出,大学生在工作中要学会坚持,不断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坚定信念,热爱自身岗位;加强现场经验积累,为今后提高处理问题能力打好基础,不断进步;多向师傅学、多向现场学、多向书本学、常怀一颗谦虚和学习的心,接下来的轮岗要熟悉不同岗位工种;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立足当前,靠自己的奋斗,实现自身价值。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