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高山煤矿:召开防突专题研究会议

作者:雷洁 2019-10-18 10:13 来源:贵州能发高山矿业有限公司

   10月17日下午,该矿召开了10月份防突专题研究会议,本次参会人员为该矿领导班子成员;五大生产部室全员及地测组全员;企管、供应、财务及人资部门负责人;各区队负责人及技术队长。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各区队、部室汇报针对防突工作存在及需要协调的问题;供应部汇报瓦斯治理物资材料到矿情况;通防部汇报防突工作开展情况;分管领导及张高青矿长做总结发言,并安排部署后续防突工作。

   通过会议的召开,“理清梳顺”该矿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思路,查出问题所在,提出解决办法,落到实处解决问题,摆正个人工作心态。

   该矿矿长张高青最后强调,必须将本次会议精神贯彻到每一位职工,真正解决存在的问题,通防部人员要深入井下,对防突设施设备做全面检查,保证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