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义络煤业扎实做好纪检工作

作者:赵丽娜 2019-10-17 11:43 来源:本站原创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标杆建设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持续在政治担当、责任落实、正风肃纪、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队伍建设等方面奋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推进“五个专项整治”。坚持把开展五个专项整治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对落实专项整治情况继续加强督促检查,不断巩固整改成果。持续强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微腐败”专项整治,着力纠正不担当、不作为,空泛表态、敷衍了事的行为。 

推进执纪审查。在严格落实量化指标的基础上,紧紧盯住侵害企业发展、违规利益输送等行为,以及职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对信访问题核查核实、督促办理,做到凡信必核、核信必清、一查到底、处理到位。

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聚焦惩处、防控、监督三条主线”,加强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了解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廉政情况,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