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石壕煤矿纪委加强工资管理专项检查

作者:席伟 2019-10-14 15:16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工资分配的透明度,筑牢廉洁防线,10月2日石壕煤矿纪委监在国庆期间对各区队工资表张贴、考勤表及区务公开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悉,该矿纪委不定期对基层区队工资上墙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区队工资表张贴是否及时,是否经支部书记及办事员签字或盖章,职工代表是否签字,办事员对各区队考勤表考查是否进行及时,工分及各类奖惩等是否按照工资管理有关规定制定和执行;区队各项考勤、记分、奖惩台账等是否按照相关标准执行;区队是否按照区务公开是否规范公正等。并对不规范问题下达了整改建议书,要求各区队于一周内将整改措施及结果进行回执,以便进行复查。 

       该矿通过对工资分配的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薪酬分配管理现状,完善薪酬分配机制,净化干事队伍,杜绝工资结算中的“人情分”和暗箱操作,使广大职工人人都有一本“明白账”,确保了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促进石壕煤矿健康有序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