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小峪煤业开展“喜迎国庆70周年 我与祖国共奋进” 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刘彦祥 2019-10-14 11:2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主题演讲比赛

金秋十月,塞外大地层林尽染。在这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小峪煤业公司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喜迎国庆70周年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这次比赛公司党政高度重视,各单位积极参与,经过近一个月的积极准备,参加预赛的27位选手经过初赛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

八点半刚过,公司党政领导就来到了现场,这次比赛还邀请到朔州煤电公司相关部门领导现场观摩指导。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准备充分,情绪饱满,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轻声低吟,内容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感受;讲述祖国70年来发展的沧桑变化;歌颂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小峪煤业的忠诚热爱,从不同角度将祖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与工作实际、身边典型事例相结合,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展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成就,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

经过精彩角逐,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3名。董事长任继飞、党委书记范斌等出席活动的党政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奖状。比赛在公司工会、团委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在全体人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小峪煤业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小峪煤业员工的激情和风采,昭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形成了建设创新、和谐、富强、振兴的新小峪加油鼓劲的浓厚氛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