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稳妥推进员工聘任、组合上岗工作

作者:重庆气矿江北天然气运销部:李伟 2019-10-14 08: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进入10月,根据气矿要求,江北运销部稳步推进“五定”工作,积极宣传员工聘任、组合上岗实施方案,为下步聘任、组合上岗工作的顺利开展铺平道路。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根据运销部领导分工所管辖办公室,分别组织生产办、综合办、HSE办及后辅人员传达学习了《江北天然气运销部员工聘任、组合上岗实施方案》,重点讲解了“五定”及人员现状,员工聘任、组合上岗方式及注意事项。让所有员工深入了解指导思想及工作原则,进一步提高深化人事劳动分配制度改革,深入实施结构调整的认识。

    二是张贴名单公示。劳资人员从ERP系统中将机关、后辅员工的基本信息制成花名册,分为纳入聘任、组合上岗员工,直接上岗员工以及不纳入机关、后辅八类人员名单在公开栏张榜公示,确保公开透明。同时,对照《江北天然气运销部公开竞聘岗位基本情况》,让参聘员工结合自己的基本情况及所在岗位分析自己的优势,以达到竞聘岗位的任职条件。

    三是耐心答疑解惑。职工代表大会后,各参会代表将文件精神、方案细则传达给每位员工,认真做好解释工作。有疑问或诉求的员工通过正常程序反馈到运销部,由运销部对应作出解释和答复,确保员工队伍和谐稳定。在聘任组合工作推进过程中,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坚守岗位,扎实做好聘任组合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可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