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决战四季度再紧安全弦

作者:刘敏淑 2019-10-13 21: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决战四季度再紧安全
10月13日,笔者从糯东煤矿火系,该矿为了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实现安全生产,在全矿范围内召开会议,下发文件,利用各种宣传工具为“决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活动鼓劲造势,形成了强劲的大打安全攻坚战的势态,为实现全年各项指标再紧安全弦。 
该矿为了切实抓好四季度的安全生产,结合当前生产情况,开展了以“决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为主题的安全活动。活动要求在全矿范围内分四个阶段进行教育发动、隐患排查、治理整改和总结表彰。并通过职工大会把此次活动的意义、活动的要求、活动的具体安排及活动的奖惩办法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同时对工作面的瓦斯排放作了具体安排,对重点工程设备运输安装制订了周密措施,加强了大小运输的管理,从新安排了各位领导带班跟班日程和具体要求,对干部查岗制度做了详尽安排,加大了隐患排查治理的力度,一系列的举措都以会议、文件、板报、广播、电视等形式予以宣贯开来,从而在全矿形成了强劲的“决战四季度,实现安全年”的势态,使得全矿干部职工都能从根本上提高对搞好四季度安全生产的认识。目前,该矿全体干部职工卯足了干劲,为实现全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为再次实现安全年努力拼搏。(刘敏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