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安全生产 党员当先

作者:刘敏淑 2019-10-13 21:20 来源: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安全生产 党员当先
10月13日,笔者从糯东煤矿获悉,该矿为使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安全生产中得到更好的发挥,该矿在全矿党员中开展了党员身边无“三违”、无事故、无工伤和党员与职工结对子活动。
该矿要求,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当标杆、做表率,时时事事做给职工群众看,样样工作带着职工群众干,处处走在职工群众的前列,体现出平常工作看出来,困难时刻站出来,危难时刻冲在前的先锋战士特色。全矿党员要与重要岗位作业人员 结安全联保对子的工作,明确双方责任范围,确定连带责任、奖罚标准,真正做到党员干部责任范围内、党员与所结对子职工均实现无“三违”、无工伤、无责任事故,实现安全生产。在党员活动日和安全活动日,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精神,有针对性的强化教育,提高党员的责任心和职工的安全意识,带头学习安全知识,充分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广大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种实际,深入持久地开展党员身边“三无”及党员与职工结对子活动。要带头反“三违”,真正对所结对子的职工在安全上负责,坚持做到遵章指挥、遵章作业,对身边的“三违”人员和现象坚决制止,以自身良好形象影响教育身边职工。(刘敏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