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依靠自己

作者:刘敏淑 2019-10-12 16:32 来源: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依靠自己
人生想要成功,关键在于能不能“熬”得住。所谓“熬”,就是不轻易放弃自己的事业,不轻易改变自己的目标,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努努力力用自己的双手去搏击。这个过程犹如龟兔赛跑般漫长,但只要能“熬”得住,就能收获成功。
冯仑说:伟大都是熬出来的。为什么用熬?因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普通人需要别人理解安慰励,但你没有,普通人用对抗消极指责来发泄情绪,但你必须看到爱和光,在任何事情上学会转化消化,普通人需要一个肩膀在脆弱的时候靠一靠,而你就是别人依靠的肩膀。
一个不会游泳的人,老换游泳池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一个不会做事的人,老换工作是解决不了自己的能力的;
一个不懂经营爱情的人,老换男女朋友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一个不懂经营家庭的人,怎么换爱人都解决不了问题;
一个不懂职场伦理的人,绝对不会持续成功;
一个不懂正确养生的人,药吃得再多,医院设备再好,都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变一切,首先要改变自己!学习是改变自己的根本。其实,你爱的是你自己;你喜欢的也是你自己。你爱的、你恨的,都是你自己。你变了,一切就都变了。你的世界是由你创造出来的。你的一切都是你创造出来的。(潘昆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