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韩俊庆副局长带领第四检查组到呼伦贝尔市检查工作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10-11 23: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23日至27日,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俊庆带领自治区能源行业安全生产第四检查组到呼伦贝尔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24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呼伦贝尔市政府及市应急局、工信局、发改委等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呼伦贝尔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制定和落实情况,随后前往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陈巴尔虎旗分公司及陶海供电所进行了检查。

9月25日,检查组一行来到扎赉诺尔煤业公司灵泉煤矿,听取了扎煤公司及灵泉煤矿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深入地面工业广场、主要通风机房、采掘工作面等进行了检查。韩俊庆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煤矿企业要加强应急值守、合理安排生产任务、强化安全责任落实,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一是要深入开展风险排查工作,从“大风险、大隐患、大灾害”入手,从严从细开展自检自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全面提高煤矿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三是要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巩固隐患排查效果;四是要积极推动煤矿“四化”建设,努力打造智慧矿山。

9月26日,检查组对大庆油田呼伦贝尔分公司苏131作业区进行了检查。9月27日,检查组向呼伦贝尔市政府反馈了检查情况。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