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西煤矿安监局对铜川监察分局上半年执法文书进行评查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10-11 23:13 来源:煤矿安全网

9月12日,陕西煤矿安监局组织相关处室人员组成执法监督组,到铜川监察分局开展执法案卷评查及执法监督检查活动,共审查文书17份,其中评分案卷2份、检查案卷15份。

执法监督组以国家煤矿安监局印发的执法文书样式为依据,从分局上半年监察执法案卷中随机抽取了2份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卷首页、检查方案、现场检查笔录等12个方面,逐一按照评分标准进行了评比打分。另外,执法监督组还检查了15份监察执法案卷,详细查看分局是否按照省局要求从煤矿企业安全管理机构、人员配备、逢查必考、煤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监察。

通过本次执法文书评查活动,提升了分局监察员严格履行监察程序,正确使用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文书的意识,提高了执法文书制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分局监察执法规范化、标准化。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