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集团芙蓉救消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谢培林 2019-10-10 14:5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川煤集团、芙蓉公司的统一部署,9月19救消大队党支部在三楼党建活动阵地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国清主持,党支部委员、大队长苟忠,机关及各中队不当班党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抢险救援冲在前、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郑国清强调:全体党员在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要严格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自己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级党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要不遮掩、不回避,通过寻找差距、检视问题提高认识、形成共识、促进工作。

党支部委员、大队长苟忠要求各级党员作为救援人一定要深知自己“积极抢险救援、保证人民安全”的初心,切实从“安全、维稳、爱岗、坚持”四个方面去做好守初心工作,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六字方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在日常工作和抢险救援过程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

会后,各级党员一致认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解决自身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时,要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防止说归说、做归做,要将发现的问题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做到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