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太原煤监分局组织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苏艳玲 2019-10-09 11:46 来源:煤矿安全网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第一天,太原煤监分局组织以“爱国·奉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集体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的形式,激发全员爱国热情,弘扬奉献进取精神。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单元组成,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数个难忘的历史瞬间为背景,讲述大时代、大事件下,个人命运与祖国发展密不可分的感人故事。影片自国庆前夕上映以来,引发亿万中国人的心灵共鸣,掀起观影热潮。

影片极大激发了监察员的爱国热情。有的监察员虽然已经与家人一起观看过电影,集体观影时,仍掩饰不住地热泪盈眶。大家表示,正如歌中所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爱国奉献精神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正是每个人的细微奉献,汇聚成祖国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我们要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把伟大的爱国精神化作立足工作岗位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实际行动,促进辖区煤矿安全发展,为祖国繁荣昌盛奉献绵薄之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