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顺煤矿:高压电缆盘放省时省力

作者:骆礼超 2019-09-20 14:36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安顺煤矿针对高压工业电缆盘放耗时耗力的问题,创新的自动盘线机投入使用后受到职工好评。
据了解,该矿创新的自动盘线机解决了职工在盘放沉重的高压电缆时投入大量时间和人力的情况。该机主要分为两部分:固定支撑架和盘线电机组。固定支撑架采用闲置的U型铁板焊接而成,简单实用;盘线电机组主要由型号为Y112M-4的三相异步电动机与型号为BWD2-59-2.2的直连卧式减速机构成,并连接至卷线筒。实现了自动盘放高压电缆的目的,并且此次创新采用的材料、电机均为闲置或使用维修后电机制成。
自动盘线机的创新,以不浪费、再创造、再使用为原则,实现了变废为宝,大大减少人力,直接提升了工作效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