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张志良在黔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振波 2019-09-20 14:2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日前,贵州豫能资深专家张志良到黔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在该公司各项目部在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务必保安全、防瓦斯超限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
张志良强调,黔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项目部负责人,一定要严肃工作作风,跟班到位;一定要坚持使用四方装置,否则严禁施工;一定要提高钻孔质量,密切关注孔内温度,杜绝一氧化碳。
张志良指出,“双节”期间是职工思想活跃期,要密切关注职工思想状况,察言观色,凡发现班前喝酒、情绪不稳的职工,要劝阻其入井,并有的放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张志良要求,在当前的敏感期,要牢牢守住“安全第一”的底线,不越瓦斯超限的红线,把队伍组织好,把工作安排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实绩为70周年国庆献礼。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