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召开“剖析典型案例,促进以案促改”暨反腐倡廉宣传月推进会

作者:宋忠庆 2019-09-19 23: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9月19日,贵州豫能新田煤矿组织召开了“剖析典型案例,促进以案促改”暨反腐倡廉宣传月推进会,在家矿领导、各区队党员干部、核算员、机关部室全体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该矿常务副矿长刘威主持,议程主要包括学习《新田煤矿党总支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19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制度,纪检委员通报贵州豫能和新田煤矿等典型案例,并作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党总支书记为党员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等内容。

该矿纪检委员朱世殊通过通报典型案例,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做好反思查摆,尤其是牵涉到职工利益的,要严格遵守队务公开管理制度,凡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遵章守纪。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朱世殊重点从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要求各单位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时效,通过以案促改、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务实担当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守住底线,始终保持廉洁从业作风。随后,

该矿党总支书记、矿长王浣尘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主题的廉政党课,要求,各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真正把制度的刚性立起来,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王浣尘要求,对当前新田煤矿以案促改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以案促改位置,要将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助推新田煤矿达产盈利,“打造贵州第一矿”的有效举措。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洁底线,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以强劲有力的行动推进以案促改落实。各单位要深刻剖析整改,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彰显以案促改效果,将新田煤矿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将精神化作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举措。二是做好查摆分析,要结合会议通报的典型案例,对本单位工资分配、考勤工分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不断完善制度,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真抓实干,实事求是,将工作做对做好做及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敢于,善于暴露出来,从工作思路,方法上入手,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保证各项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宋忠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