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保安队安全活动落实掷地有声

作者:班志明 2019-09-19 20: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生活后勤中心保安队按照该公司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扣所有事故都可以预防这一安全理念,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各项安全活动落地有声全覆盖。

全动员,提认识

为丰富安全工作各项活动内容,该公司保安队充分利用周日安全学习、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100-1=0“所有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在加强职工日常培训的同时,该公司保安队利用多媒体,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全国煤矿安全事故警示片,坚持安全警示教育不漏一人。同时,深入宣传该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党领航,造氛围

坚持以转变作风为抓手,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在后勤党支部的组织与支持下,该公司保安队持续加强党员身边“零隐患”、“零违章”活动定期不定时开展安全巡查。并把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与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融入到一起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加强对“三违”职工的心理疏导,让其摆正安全与生产的关系,真正认识到违章的危害。

查隐患、重落实

扎实开展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严厉处罚、严肃问责、认真整改。与此同时,对重点场所、关键岗位,做到隐患整改密而不漏,现场安全超前防范,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全员化、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全面提升保安队的安全防控能力确保该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安全生产、非一日之功。抓安全如履薄冰,该公司保安队将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安保工作,为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