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焦煤古汉山矿多举措打造服务型党组织

作者:许凯 2019-09-19 09:2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网讯 今年以来,河南能源焦煤古汉山矿党委扎实推进组织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培养一批讲政治、懂经营、会管理、有能力、复合型的党员干部,着力打造服务型党组织。

   该矿党委注重引导党员干部帮助职工解决最直接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并大力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群众办实事谋好事。同时,以开展技术比武、劳动竞赛等活动为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阵地、活动、制度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科学化管理水平。

  企业发展的动力在于创新,该矿党委通过选定一批勇于创新、善于钻研的共产党员和技术骨干,在降低能耗、提高产能、延长设备运行周期等环节成立党员骨干攻关小组,保证节支增收工作向深层次推进。同时,在党员中开展 “十个一”活动,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