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屯南煤业公司组织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田小宁 霍新锋 2019-09-18 12:17 来源:本站原创

屯南煤业公司组织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近日,屯南煤业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目的是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先进、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乐于奉献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卫,在家的高管,机关各部室人员观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五位报告人分别从张富清同志战争年代舍身忘死、奋勇杀敌、立下战功;在祖国建设时期扎根山区、深藏功名、不畏艰苦、淡泊名利、一心为民;在离休后不忘初心,面对病痛厄运无惧逆境、坚强刚毅、乐观积极等多个阶段讲述了老英雄的一个个感人故事。

    老英雄张富清陕西省汉中市洋县人,1948年参加解放军西北野战军,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获得西北野战军特等功一次、军一等功一次、师一等功一次、师二等功一次、团一等功一次,并被授予军战斗英雄称号和师战斗英雄称号,荣获“人民功臣”奖章。1955年,张富清主动选择从驻疆部队转业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了一生。2019年6月17日,中宣部授予张富清“时代楷模”称号。6月27日,党中央决定,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老党员张富清的精神,从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养分,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企业发展发展贡献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