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轿子山镇政府来矿督导双节安全和健康管理工作

作者:秦海威 2019-09-18 10:24 来源:煤矿安全网
9月11日上午轿子山镇政法委书记杨新书记率镇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一行八人,到轿子山煤矿进行第三季度生产安全、职业健康、食品卫生管理工作的督导检查,落实二季度问题整改情况,确保平稳、安全、有序地度过双节。
镇领导听取了我矿近期安全生产方面的简要汇报,随后镇有关部门对矿安全生产、职业卫生、消防保卫、炸材存放、食品存放及卫生管理进行对口检查。对矿工的职业病检查情况逐一进行了核对;到炸药库、食堂、仓库等重要场所实地查看,并对炸药库的炸材包装纸箱存放和处理、食堂配电柜加锁、增加留样柜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轿子山镇定期到所属矿山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滚动落实问题整改,不仅有利于促进本矿安全管理,同时方便我矿对接处理工农关系等相关事宜。(秦海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