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召开“双节”专题学习会

作者:梁文 2019-09-17 12:11 来源:煤矿安全网

9月16日,抢险维修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双节”专题学习会,中心领导、各党支部、室(队)负责人、班(组)长、在家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录片,传达贯彻了《坚持科技引领,激发创新活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马新华总经理在公司2019年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西南油气田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应急管理部关于切实强化油气增储扩能安全生产保障的通知》《四川油气田“创平安,迎大庆”平安创建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简报》《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要点解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找差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各办公室、各支部要组织学习,将此次中心组学习的内容传达到中心每一位员工,入脑入心。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读原著、学原文,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三是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好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深刻体会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科技领域中抓重大、抓尖端、抓基础的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四是要加强劳动纪律检查,将劳动纪律与绩效考核挂钩,加大奖惩兑现力度,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五是在“创平安,迎大庆”平安创建竞赛活动中,要严格按照气矿工作要求,做好安保防恐工作,杜绝群访事件,确保中心和谐稳定。六是在重要时段,更要强化安全责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执行安全风险防控措施,确保施工作业风险受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