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董矿综合公司 多措并举做好双节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作者:赵小宁 2019-09-14 10:1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董矿综合公司 多措并举做好双节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董矿综合公司高度重视本单位稳定,对“双节”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采取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该矿矿区和谐稳定。
        加强班子成员,强化值班制度。综合公司认真落实上级信访稳定文件精神,并召开专题会议,结合综合公司实际情况,建立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措施,让制度为本单位稳定建设保驾护航。实行每日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岗位值班,各班组组长为直接负责人,全面负责本单位的信访稳定工作,大小问题直接汇报,及时处理,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制止,确保综合公司稳定。

        为职工畅通渠道,用心用情接待职工。综合公司积极做好“信访化解”的同时,重点做好重点人员、重要事情的排查工作,进一步完善事前预防、事中化解、事后监督的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尽力维护职工权益,确保矿区稳定,切实关心职工,为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综合公司坚持职工利益无小事。

       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倾听职工的呼声。通过“焦点问题”征集制度,变“上访”为“家访”,了解职工的困难,把职工最关心、最需要的事情当作大事来办,积极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中秋节、国庆期间各类矛盾纠纷小事不出综合公司,做好职工思想沟通工作,安心安稳过好节日,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件及集体上访事件。

 

 

 

                                                                                                             综合公司:赵小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