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9月,你好!

作者:关若璇 2019-09-10 11:35 来源:豫能高山煤矿
          9月,你好!
   亭皋木叶下,陇首秋云飞。岁月匆匆,转眼秋凉。
    三毛说:“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人这一辈子,什么样的日子都会经历,我们常常会迷失方向,不知所措。我们因为走得太久走得太远,而忘记了自己当初为什么出发,忘记了能让自己安定的目标,让自己为之努力的方向。
    其实,很多时候,真的无需介意太多。寻常的日子,我们都有着太多不可避免的喧嚣与无奈。我们只需保守住内心的本真,得与失,来与去,一切随缘,开心的活着,真诚的爱着,生活便会过得风生水起。生活的美好,就在琐碎的日常里,我们要学会享受当下,看一朵花开,听一首老歌,品一杯茗茶,读一本好书,简单的生活自有它的惬意。心静了,一切都是欢喜的模样。
    世上本无完满的人生,我们用知足的心灵,守一段温柔的时光,不负自己,不负余生,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新的一个月,拍拍身上的泥土,振作疲惫的精神。别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秋雨
下一篇:坚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