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三违”帮教助力安全生产

作者:刘敏淑 2019-08-23 15: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三违”帮教助力安全生产
“‘违章’作业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为了家庭幸福,你一定得遵章守纪、按章操作,确保安全。”
为了让“三违”职工认识到违章的严重性,彻底扭转盲目冒险的侥幸心理,改变麻痹大意的不良习惯,时刻绷紧安全弦,糯东煤矿安全协管员用柔情+亲情教育的方式开导“三违”职工。
 在帮教过程中,安全协管员紧贴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三违”人员的事故案例,采用言传身教、感化、谈心的方式,从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规程执行、事故案例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不安全工作的危害性,用情感去感化、教育违章人员,使违章人员切实受到启发,自觉接受教育,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三违”。截止8月22日“三违”帮教10人次,帮教人员保证今后决不违章,一定把“三违”诚信返还金夺回来。(刘敏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