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四到位”保安全 迎大庆

作者:刘敏淑 2019-08-23 15:53 来源: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四到位”保安全 迎大庆

据悉,糯东煤矿“四个到位”强有力的措施严防强管保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思想认识到位。该矿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坚守目标底线,不睬安全红线,不碰事故高压线,始终铭记“为矿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为矿区谋和谐”是煤炭人的初心与使命,以严细实作风推动安全工作,增强职工的安全感。

检视问题到位。该矿认真吸取煤矿事故教训,从生产组织、灾害治理、隐患排查、技术管理等方面查找问题不足,从思想上反省,从管理上反思,从行动上反查,以自我防范的能力把主题教育与安全效果结合起来,推动安全工作上台阶。

整改落实到位。该矿持续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大排查活动,扎实抓好重点环节、严格执行跟、带班制度,把整改任务逐项落实,把衡量标准定在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上,堵塞安全监管漏洞,有效化解风险。

干部作风到位。该矿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敢于担当作为,先学一步,先改起来,形成“头雁效应”,心里装着风险、眼里查着隐患、手里拿着标准,加强督促指导,把风险辨别出来、隐患排查出来、责任落实下去,落实各层级、各环节安全责任,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环境。(刘敏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