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深化生产设计优化 推动矿井高效发展

作者:靖赛 2019-08-21 20:41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聚焦矿井生产难题,深挖技术设计潜能,优化开拓布局,助推企业高效发展。

眼下,协庄煤矿2204W工作面正在紧张有序的撤除,撤除完毕后,这个矿将保持两个水平生产布局,实现合理集中生产。

“前期,3402E工作面已经完成了密闭工作,2204W工作面撤完以后,我们将计划对-850二采区和三采区进行密闭,到时候,可封闭巷道8100米。”该矿生产办公室陈艾显说。

减采区、减水平不仅实现了采区布置集中化,同时还进一步简化了系统流程,解放设备占用,确保矿井“轻装上阵”。

“这两个采区开采结束后,将减少运输系统9条,岗位工32名,算下来,大约年降低人工成本230万,减少通风、排水、运输成本1620万元。”该矿生产办公室陈艾显说。

做足减法、优化布局,协庄煤矿坚持从精设计、降成本入手,定期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生产设计进行解剖式分析研究,并分类制订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制约矿井产能和效能发挥的瓶颈问题,确保开拓布局合理、系统简单优化、生产均衡有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