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用“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

作者:刘敏淑 2019-08-19 15:24 来源: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用“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 
8月19日,要“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全员备战迎接政府的大检查”。早调会上糯东矿矿长崔玉攀强调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做到学以致用,把钉钉子精神作为一以贯之的工作作风和本领方法,推动各项措施和工作部署的落实。把住关键重点,要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清单式完成各项工作,工作要有狠劲,要统筹协调抓重点,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分清轻重缓急,集中力量抓关键、攻难点,以重点突破牵引带动全局工作,把工作的主动权牢牢的抓在手中。到聚焦问题短板,整改落实到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综掘机司机每班抄写岗位责任制,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一抓到底。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把公司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狠抓问题整改,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推动矿井稳定发展。(刘敏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