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阳光队务

作者:刘敏淑 2019-08-19 15:22 来源:煤矿安全网
糯东煤矿:阳光队务
据悉,糯东煤矿成立了由工会、人力资源、纪检监察部门组成的队务公开检查小组,每星期由矿领导带队对区队开展一次检查活动,重点查看区队工资二次分配制度、考勤工分公开、奖罚执行等内容,要求各区队牵涉到职工奖罚的,必须在班前会进行通报,在区队会议室公开,相关考核人员、统计人员、当事人签字确认,确保奖罚有依据,有公开,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
在检查同时,检查组通过与队干、班组长、职工进行交流,了解区队队务公开管理情况,牵涉到职工切身利益的,区队是否进行公开,告知。及时征集区队对队务公开管理的建议意见,检查组有针对性的采纳落实,不断提高矿井队务公开管理水平,保证职工队伍稳定。(刘敏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