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广能龙滩公司工会:极速解决充电女工酷热难题

作者:煤矿安全网熊利 2019-08-19 10:3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公司工会仅用了11个小时就解决了运输队机车充电房的换风扇损坏、空调不制冷等夏季热得难受的实际问题,还为我们女工送来藿香正气液等清凉饮品,真心非常感谢,工作做到我们女工心坎上了,谢谢公司、谢谢工会!”连日来,广能集团龙滩煤电公司运输队机车充电房女班长王清琼逢人就夸工会,她最担心的夏季女工中暑的难题被解决了,成为酷暑中让女职工心安的最大的清凉事。

        近期,龙滩公司工会针对该公司运输队反映:“机车充电房有个别女职工在上班期间出现中暑症状”。闻听此事后,该公司工会以“不能让女职工因酷热晕倒在岗位上”为出发点,紧急配合相关部门着手处理,采取新购大功率换气扇进行更换、联系商家对空调进行了修理、发放清凉饮品以备不时之需等举措,经过多方协调和共同努力,从接到消息到问题解决,仅用了11个小时。立说立办的工作作风,成为职工间的美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