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聚焦找煤扩量工作助推企业高效长久发展

作者:曹淑强 2019-08-18 14:24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按照老区矿井“扩量延续”发展定位,聚焦找煤扩量重点工作,精心谋划、精准发力,最大限度的延长矿井服务年限。

为实现矿井长久可持续发展,近几日,在这个矿生产办公室,技术人员正在结合现场揭露地质构造及煤层赋存情况,对-850水平二采区剩余二、四层煤柱分析研判,细化分析采区内断层构造摆布情况,借助现有生产系统,多规划二、四层工作面各2个,实现了前组煤找煤扩量20万吨。

这个矿不仅在谋久上做文章,更在调优上持续发力。为最大限度回收二层煤炭资源,提高精煤回收率,重新对2204W工作面运煤通道超前支护,实现停采线外移13米,多回收煤炭资源2900吨。

“通过现场分析研判及施工工艺调整,不仅多回收前组煤优质煤炭资源,做到了煤炭资源的应采尽采,还增加了前组煤占比,精煤回收率环比提高1.63%”该矿生产办公室技术人员这样说。

优化生产布局,实现采区资源应采尽采。今年以来,这个矿坚持从生产源头入手,定期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全矿各水平开拓、开采方案分析研判,进一步优化矿井生产设计,稳定煤炭资源产能,助推企业高效长久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