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多举措促销售

作者:余昂 2019-08-17 21: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多举措促销售
    “针对销售现状,我们要采取‘多洗、快晒、及时销售’的策略,消化库存煤炭,增加营业收入。”8月17日,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党总支书记、矿长王浣尘如是说。
     面对前期雨水多、煤质差、库存高、销售难的问题,贵州豫能新田煤矿主动剖析问题根源、研究符合实情对策、制定有效推进措施,最大限度的提高洗选煤质、降低煤厂库存、加快销售步伐,实现销售畅通、利润增加。
     该矿时时关注天气变化,根据天气情况及时晒煤降低水分含量,加大洗选考核力度,每天对选煤厂考核洗选煤量基础3000吨,每低于100吨处罚单位负责人50元,每高于100吨奖励100元,依次类推,提高洗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同时,该矿采取走出去战略,依据行情变化销售不同品种的煤种,做到适销对路,在化工煤保供方面坚持优先原则,尽可能的保证化工原料煤和燃料煤的供应,做到同等销售利润最大化。(余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