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义络煤业“持久发力”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作者:辛 颂 郭 蒙 2019-08-16 17:46 来源:本站原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义络煤业结合主题教育内容,进一步开展纪律作风大讨论,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和战斗力,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公司通过组织员工收看一系列廉政教育片,让大家重温经典的同时,进一步学习影片中涌现出的案例事迹感染更多人,使全公司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义络煤业扭亏增盈的强劲动力。

为深入扎实地做好惠民生、谋民利、聚民心、促民和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切实解决好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和谐稳定大局,形成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同时,该公司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要求广大干部做到的、领导干部要首先做到,要求基层做到的,领导机关要首先做到,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良好局面,在矿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