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顺煤矿:食堂变化花样多

作者:耀小鹏 2019-08-16 14: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这几天怎么不见你去食堂吃饭了?”
“不去了,食堂饭菜都一个样了,又是河南风味,”“咱们矿上的食堂最近变化可多了,不行你去看看。”在办公大楼,人力资源部的徐世宽的与调度室的刘磊相互打招呼。8月14日,安顺煤矿把改善职工的就餐条件作为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员工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饭菜质量开展优质服务,食堂服务上出现了四变化。
餐厅亮多了。该矿食堂员工每周进行一次卫生、安全隐患大检查,不留死角,餐厅内桌子凳子整齐的摆放,使食堂显得更加明亮、整洁、干净。
微笑多了。“敬业爱岗、服务员工”的意识在食堂员工中悄然形成,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的使用给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温馨。
饭菜花样多了。为满足不同地区职工的就餐要求,做好让职工吃饱、吃好,该矿食堂一方面提高大锅菜的质量,一方面增加各种精致的炒菜,早餐推出了胡辣汤、卤鸡蛋、千层饼、肉包子、绿豆粥等,为广大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就餐条件。
职工满意多了。明亮整齐的食堂布置,优质的服务,丰富的菜肴,全体员工从这里收获了温馨,卯足了干劲,为更好的投入矿井的建设存储更多的能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