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两渡煤业开展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专题培训

作者:郝芊葑 2019-08-16 11: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两渡煤业开展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专题培训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为了尽快熟悉条例内容,确保《条例》贯彻执行到位,两渡煤业公司在培训中心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专题培训。

该公司组织部负责人担任讲师,他从制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如何认真贯彻执行《条例》、贯彻民主集中制必须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条例》全文内容解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把执行《条例》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带头坚决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培训结束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还进行了闭卷考试,考察《条例》专题培训的学习效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