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柏林煤矿职工之子梦圆“清华”

作者:何永兴 张露萍 2019-08-16 10: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川煤集团达竹柏林煤矿职工杨梅之子李博到清华大学报道学习,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该矿职工杨梅系材料管理中心的一名普通女职工,在库工这个岗位默默地做贡献。今年高考时,他的儿子李博以709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学习方法,我觉得最主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态、明确的目标、科学的方法加错题本,如果这三方面做好了,考试就不成问题。”李博对笔者说出了他学习的“秘诀”。

该矿工会得知这一喜讯后,对李博同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要求矿区的莘莘学子能以李博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努力、勇敢追梦,并给予了3000元的奖励,同时还获得了达竹公司工会的特别奖8000元。(何永兴 张露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