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扎煤公司两个基层班组荣获 “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先进班组” 荣誉称号

作者:高云飞 2019-08-12 22: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88-10日,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班组文化建设与班组管理一一2019全国班组管理论坛”。扎煤公司铁北煤矿掘进队91班,灵露煤矿综采队检修班荣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先进班组”荣誉称号;韩举明、刁宇洲,分别荣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标兵班组长”“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

铁北矿掘进队91小队,在打造班组建设过程中,率先推行“学习、安全、效益、技能、和谐”的五型班组创建模式,班组以月单进1035米的成绩领跑扎煤公司掘进单进记录,20194月创出大断面掘进630米的优异成绩;灵露矿综采检修班,坚持“人性化”制度管理,在班组文化建设和管理中,秉承“我的安全我做主,班组安全我负责”的安全自主管理理念,加快推进班组文化建设步伐。

近年来,扎煤公司以“三色”文化铸魂,将企业文化与班组建设有机结合,大力开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技能培训、团队建设、民主管理”为主要内容的五好班组建设,探索实行了季抽查,年考评晋级表彰机制,持续提升基层班组工作动力,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稳健的推动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