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峰峰集团万年矿工会落实女职工月度集中学习制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8-08 09:4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峰峰集团万年矿工会落实女职工月度集中学习制度
        为进一步持续推进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不断提高女职工队伍的学习素养,引导女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发挥“半边天”作用,8月7日,峰峰集团万年矿工会在女职工中开展月度集中学习日活动。
 活动中,工会女工部部长井滢带领女职工学习了《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越学越有紧迫感》三篇文章,同时鼓励女职工们要多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文化素质和心里素质,影响和带动家庭成员参与到学习中,分享学习的快乐,弘扬家庭美德,涵养文明家风。
 
学习结束后,女职工们还就如何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作用,做了交流发言,女职工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感受,分享工作经验,为进一步为企业发展做贡献奠定了基础!
                                                                                                                                      (井滢)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