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六矿:探放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者:高淑莉 2019-07-29 16:20 来源:煤矿安全网

鹤煤六矿:探放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近日,面对连日的高温,鹤煤六矿钻探队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克服种种不利因素,超前探放水工作中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矿上为了确保2125工作面煤巷安全掘进安全施工,矿安排我钻探队在第二总回风巷进行探放水作业,该地区上下山、道路坑洼不平,施工地点断面小,淋水大,风量大,顶板浆皮多处开裂,施工条件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

为了能够圆满完成探放水施工任务,克服种种不利因素,首先要求跟班人员每班进行“敲帮问顶”查找不安全因素,施工人员配备雨衣,并给在场施工人员给予适当的分值奖励。

通过几个月来钻探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该地区探放水钻孔及验证孔都已施工完毕,通过每日放出的水量计算,该地区已无突水危险性。为该地区安全生产整体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淑莉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