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斜沟煤矿开展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7-24 21:57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24日,斜沟煤矿在办公楼十三层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坚持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教育视频。随后,退伍军人代表发言和大家共同回忆了军旅生涯,交流了近期的工作、生活经历,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会议表示,感谢退伍军人对斜沟煤矿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矿党政向各个岗位的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继续发扬军人的为人正直、忠诚正派,发扬正知、正念、正行的“正能量”;发扬军人的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守住气场、气势、气度的“强磁场”;发扬军人的雷厉风行、高效执行,提升知责、履责、尽责的“三境界”;发扬军人的精益求精、执着追求,修炼专心、专注、专业的“绣花功”;发扬军人的高度自制、严守纪律,念好慎初、慎微、慎独的“紧箍咒”,用实际行动为斜沟煤矿的发展贡献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