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曹庄煤矿召开半年工作会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7-24 21: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24日,曹庄煤矿召开半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半年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查摆问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党委书记、矿长李洪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在家的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洪刚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半年工作、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指出,上半年在全矿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严管严控、精心调度、挖潜增效、聚焦重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了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生产组织平稳有序、经营质量内涵提升、转型发展稳中有进、家园合力不断凝聚的良好发展势头。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查摆了在指标完成、安全形势、重点工作完成、半年工作调研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

李洪刚要求

下半年工作要做到“八个充分认清”:要充分认清安全对曹庄矿人“保生存”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有新提升。发挥好管理人员、安监队伍、班组长等关键人物的作用,抓好现场安全生产。要充分认清生产任务完成对曹庄矿人“保吃饭”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完成产量进尺目标,生产管理要有新作为。通过强化生产组织,抓好采场接续,优化生产工艺、减少生产环节,降低生产成本。充分认清预算管理对经营管控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执行好“一量三刚”制度,经营管理要有新成效。要在控制支出、下达指标、创新创效等工作上下功夫,严管控、严考核。要充分认清重点攻坚项目对曹庄矿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完成各项目阶段性目标,转型发展要有新项目。维修加工中心要解放思想,创新提升,外拓市场,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实现创效。要充分认清集团公司把综机维修、支柱租赁维修交给曹庄矿的良苦用心,维修租赁要有新进展。要不断提高维修质量,改进维修工艺,实现自主维修。要充分认清曹庄矿接续矿井早于生产矿井的空档期的现实,外出托管要有新突破。通过积极寻找资源,寻求煤矿托管,稳妥安置人员。要充分认清双创工作对矿经营效果及员工个人收入的重要意义,创新创效要有新措施。通过总结成果,推广应用,真正实现企业创效、个人创收。要充分认清党建引领对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务工作,党建工作要有新亮点。要不断创新思路,实现特色品牌创建。

生产矿长崔建忠总结安排安全生产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成主持会议,总结安排党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臣宣读《中共曹庄煤矿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曹庄煤矿关于表彰奖励第十届职工技能大赛先进个人的决定》。

安全矿长任乐功总结安排安全工作。

会议对评选出的3个过硬党支部、3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6名第十届职工技能大赛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颁奖现场

受表彰的过硬党支部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受表彰的第十届职工技能大赛先进个人代表

副总、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地面单位协管及以上人员和机关部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夏秀华 、王文学、解红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