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煤矿安全承诺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7-21 08:3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员工班组安全生产承诺书

 

为切实做好2019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冯西煤业有限公司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本人郑重承诺如下:  

1、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作业规程操作规程,严守各项规章制度,把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责,遵章守纪,不违章作业和冒险蛮干。 

3.认真学习,努力上进。积极参加各种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评比、竞赛和考试活动,钻研业务,善于总结,确保规范操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操作技能和自主保安能力。 

4.生产工作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善于观察,勤于查看,主动排查隐患,全面辨识危险源,及时对生产中存在的各类问题(隐患)按照措施要求进行整改。对整改不了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汇报班长协调解决,确保工作环境、设备和人身安全。 

5.工作中尽职尽责,自身不发生“三违”。做好自保、互保和联保工作,发现他人违章作业和冒险蛮干能够及时制止和矫正。 

6.服从班组长指挥,服从区队管理,主动针对安全生产提出合理化建议,团结同事,关爱工友,互助协作,共同进步。 

以上承诺我保证做到,请队(科)领导监督检查,如有违反自愿接受任何处罚。 

 

单位:             承诺人:             2019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