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课堂表演,师生共乐

作者:青芽支教团 2019-07-20 14:26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课堂表演,师生共乐

2019年7月18日,面对逐渐临近的校才艺表演大会,六年级老师组织小朋友们在教室里进行才艺展示,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午12点30分,六年级扩展课上,老师安排同学们布置教室,在教室中心设置出舞台效果。

图1  同学们开始准备

对于此次表演,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地热情,都踊跃参加。老师维持好纪律后,对同学们的表演做了安排。表演进行的很顺利,同学们稚嫩但充满热情的嗓音在教室里回荡,矫捷的身影舞起了活力的声明。在这热烈欢快的氛围里,老师也参与了进去,共同唱起了欢快的歌曲。

图2 老师和同学们表演合唱

这节扩展课大大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的距离,老师和学生成为了朋友。这次支教,我们的一个宗旨就是和同学们做朋友,关爱他们,潜移默化的影响他们,用好的人生态度来帮助孩子们获得正确的三观。这节课是一个尝试也是一个开始,我们会给孩子们更多的爱,更多的美好。

 

作者:刘家稳    摄影:裴文静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