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顺煤矿:档案管理再上新台阶

作者:于丹丹 2019-07-20 14:0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安顺煤矿认真开展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着力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质量。

明确专人。明确责任心强、业务知识精的工作人员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具体负责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同时要求档案管理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档案管理相关制度,熟知整理归档的方法和要点,充分认识档案管理标准化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安顺煤矿档案室自2018年8月成立,笔者第一次进入档案室,第一印象真是杂乱不堪,地上堆放的都是资料、纸盒,挡着柜子不能打开,经过笔者认真检查,发现档案柜子里还有一些部门存放的空纸盒、没用的一些单据,检查完之后,笔者首先对档案室卫生打扫,地上堆放的装订好的财务资料给放到相应的档案柜里,腾空的纸盒折叠好清理出去,擦拭档案柜灰尘,特别是有的柜顶,灰尘很厚,所有都收拾完毕,拖地,因地板上斑斑点点污渍多,为彻底清理干净地板,笔者就用钢丝球一点点刷,一面拖,经过一周的卫生打扫,终于档案室干净整洁。

目前,安顺煤矿档案工作正在一步步走向正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