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关爱儿童齐行动——渭南行实践团访市儿童援助中心及康复中心

作者:肖安妮 2019-07-19 22:06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解渭南市当地对困境儿童关爱情况,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7月18日上午九点整,渭南行实践团实地参访渭南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新星困境儿童援助中心,并参加了孩子们的夏令营闭幕仪式。随后,实践团又参访实地参访市仲春康复中心,了解孤残儿童生活情况。

在新星困境儿童援助中心,实践团跟随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新星援助中心创办初衷,具体构造,工作形式,服务对象等,虽然为孩子们的遭遇感到惋惜,但也为孩子们生活在这样基础设备完善,氛围温暖和睦的环境中感到开心。

到达仲春康复中心,实践团的成员们在康复中心张正廷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康复中心为孩子们康复治疗设立的各科室及康复设备,了解到孩子们在康复中心接受天轨训练,传统推拿康复训练,感觉综合训练等一系列国内的先进治疗,并在工作人员的细心照料下渐渐康复。

经过这次的参访,实践团最大的感受是:这些价值不菲的设备,在孩子们的健康面前变得一文不值。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最重要、最根本的。

救助站人员讲解救助站情况

实践团成员了解福利院医疗设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