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审计科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7-19 16:04 来源:煤矿安全网

审计科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1、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及矿制定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保证我矿安全、稳定、健康的发展。
2、遵循保密性原则,做好审计资料的保管归档工作,严守审计秘密。
3、认真学习各种会计制度及审计准则,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切实履行内部审计工作的岗位职责。
4、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迟到,不早退。
5、严把土建工程预决算的审核关,做到以定额为标准、以事实为依据,公正合理的审核各种工程,节约建设资金,控制投资成本,提高投资效益。
6、积极参加我矿组织的安全活动,在本科室的职责范围内为我矿的安全发展献计献策。
7、参与各种外转电的实地抄表工作,并依据《石壕煤矿地面用电计量收费考核管理办法》对水电队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计算并出具审计报告,做好我矿所有外转电及生活用电的考核工作。
8、做好经费收支单位的财务收支审计工作,确保各项收入、费用的合法合理性,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服务职能。
9、做好各单位每月工资初审及二次审核工作,确保每名职工工资发放的合理性,杜绝不合理造资情况的出现。
10、做好每月审计报表的编制工作,按时上报集团公司审计部。
11、做好收费项目专项审计工作,每月按时出具审计工作报告并督促其将收费金额全额上缴矿财务。
12、认真做好对信息中心通讯组电话费的考核,依据《石壕煤矿通讯管理办法》计算出其应上缴矿财务电话费金额并督促其上缴,以保证电话费的及时收取及足额上缴。
13、积极配合矿有关科室,参与工程验收及各种废旧物资出售工作,确保工程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及废旧物资的合理出售,杜绝一切舞弊情况的发生。
14、监督落实后勤公司各种房租上缴矿财务的实际金额情况,并根据原定的考核指标,对其进行审查并出具审计报告。
15、认真完成定额外追加材料费的审计工作。依据财务科内部银行提供的定额外追加材料费审批报告及领料单,逐项审查并出具审计报告,严防材料浪费情况的发生及保证材料科学合理的使用。
16、参与矿各项物资采购及工程的招议标会议,并对会议进行全过程记录。
17、按照规定对独生子女补助、探亲假路费、工伤医药费及工伤住院补助、工伤外出护理差旅费报销的情况进行审查,并出具相关的审计报告。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