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审计科副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7-19 16:04 来源:煤矿安全网

审计科副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1、协助科室负责人做好本部门日常工作的管理

2、参加相关会议,了解掌握安全生产信息及安全生产状况。

3、做好经费单位的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并逐月上报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报告。

4、开展收费项目专项审计工作,并督促各单位及时上缴收费金额。

5、开展工资审计,工资发放前依据矿工资奖金管理办法对工资表的编制进行初审并登记,发放后对工资的结算及使用情况(主要是各区队)进行二次审查,并出具审计报告。

6、开展外转电及生活用电的收费审计工作,依据《石壕煤矿地面用电计量收费考核管理办法》对水电队外转电及生活用电的回收情况进行计算并出具考核报告。

7、参与矿各项物资采购及工程的招议标会议,并对会议进行全过程记录。

8、定期学习财务审计及与企业经营管理相关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业务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