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机电科四大件副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9-07-19 16: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机电科四大件副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1、按照“抓系统,系统抓”的工作要求和“管业务管生产必须同时管安全”的原则,认真落实机电副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2、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和矿上有关管理文件。

3、协助科长抓好本单位和系统“双基”建设日常管理、检查、抽查以及自检情况的审查、复查工作。

4、协助领导每月针对提升系统进行安全评价,并按时上报机电处。

5、主要抓好矿井大型设备技术管理工作,协助科长制定机电各单位全年的材料、维简计划,并具体落实,

6、负责大型设备工作的日常分工,监督、检查所有人员的工作情况并进行考核。

7、对全矿大型设备机电事故进行分析,制定预防措施,负责大型设备的安全检查工作,制定大型设备检修工作计划、不断健全和完善各种管理制度和技术资料,

8、做好大型设备、设施的技术测定。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