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开展党委中心组“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题研讨会

作者:李万智 高晓邦 2019-07-19 11:46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15日,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题研讨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会上,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领学了《求是》杂志2019年第一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常务副总经理、安山煤矿矿长作了题为《找差距抓落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研讨交流。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文章,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做合格的领导干部,必须具备担当精神,在关键时能刻挺身而出、冲锋向前;做合格的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合格的领导干部,要夯实政治理想,将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作为毕生追求”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认识。

随后,该公司副总经理结合研讨主题和涌鑫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是党的使命所系、事业所需,把握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时代要求,增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与会人员对本次专题研讨进行了打分。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擦亮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教育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忠于信仰、忠于党的事业的优秀品格,以襟怀坦荡的胸襟,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忠诚,在淬炼中净化党性,在担当中历练提升,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优秀业绩。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更加自觉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修养、保持清廉初心,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思想上清正廉洁,管好权利,慎用权力,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真正锻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